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ALL叶】寻宝之旅05

第五章 没有一个人点了黄少天倾情推荐的炸豚形石头兽脊髓,包括他自己。

 

两个人回了酒店互道了晚安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第二天早上霸图商队出发到下一个目的地,兴欣商队则继续留在这里做买卖。

 

叶修打着哈欠起了个大早,昨天去集市也算是看了一下行情。亚米星人虽然做饭技能满点,但是显然对于海产品有些陌生。除了巨尾鳄和海虫这些浅水生物,鲜少有水产品出现,更别提是深海生物了。唯一一家卖香辣八爪兽的摊位还因为原材料不太新鲜而门可罗雀。这么一看估计星星碎片的销量不会太大,但豆子酒腌八爪兽绝对会大赚一笔。

想着想着叶修一个没忍住就乐了起来,吓得旁边刚起床的魏琛一激灵,“叶修你要死啊?笑得这么渗人?”

“呵呵。怎么跟未来的巨富说话呢?”叶修从商人笑一秒切换成总裁笑。

“巨富你妹啊!先把飞船的维修费挣了再说吧!”魏琛翻了个白眼不再理叶修,转身跑到方锐门口捏着嗓子喊,“您好,需要特殊服务吗~”

 

叶修带着一脸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的表情往餐厅走,结果刚走出客房走廊被有点扭捏的陈果追了上来。

“那什么,要不这回赚了钱发工资的时候就别算我的了。”陈果有点忐忑的看着叶修。自家飞船是父亲的遗物,虽说只经历了一代半人,但在飞船业发达的今天兴欣号也算得上是古老了,所以维修保养起来比新飞船需要的钱更多。自己当初一个人跑货的时候人少货少又是短距离航行,还有星球的补贴,所以交了维修费勉强还能撑得住。虽说现在挣得比以前多多了,但现在人多货满,飞船负荷大维修钱也更高,再加上远距离航行又要交过路过星云费和各个星球的税费。相对应的给大家的工钱也就少了许多。虽然大家不说什么,可陈果心里却总觉得过意不去。

“说起这个,我打算开个会问问大家要不要买个新飞船。”

“新…新飞船?!”

“嗯。”叶修看着陈果一脸你们难道要抛弃wuli兴欣号怎么可以这样的表情,笑了起来,“咱们现在东西越来越多,所以我想着买一艘用来拉货囤货的库仓飞船。以后兴欣号就是指挥中心,拉人不拉货。这样负荷可以减少很多,寿命也会更长。”

“就是啊果果,等以后有了钱还可以买护卫飞船。”苏沐橙正要去吃饭,正巧听到他俩的谈话,于是也参与了进来。

“可大家……?”

“一会儿开个会好啦。”苏沐橙挽住陈果的胳膊,“别担心,大家都懂的。”

“大家……”陈果看着身旁的两人微笑的样子,又想到自家平时格外不靠谱的队员对商队的一贯支持,竟一时有些哽咽。

“再说老板没工资说出去多不好听,就是逃税也得发钱啊。”

陈果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心一下就被叶修的逃税想法砸了个粉碎。刚想义正言辞的教育叶修逃税无论在哪个星球都是大罪的时候被人捷足先登了。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居然想逃税?!知不知道逃税是要被判监禁七十年的啊!”

“黄少天你太猥琐了居然偷听!”叶修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走过来的黄少天。

“偷听什么偷听,我很无辜只是路过的好不好。”黄少天反驳了一句然后冲两个妹子打了个招呼,“老板娘和苏妹子都在啊,吃饭了没?一块吃个饭去吧。我听郑轩说这家早饭特别好吃。不过说起来亚米星人做饭都挺好吃的,比如那个炸……喂喂喂!!!苏沐橙你怎么拉着老板娘走了我还没说完呢!!!那个炸豚形石头兽脊髓真的很好吃啊!”

“还能不能管管了!”黄少天看着苏沐橙陈果渐行渐远的身影扭头向叶修控诉。

“我觉得现在是她俩不管我了。”

“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对苏沐橙的问候,然后拽着叶修去吃饭。“那咱俩吃饭去,我跟你说这的食肉花饼也特别好吃。对了你看见我是不是特别惊喜啊?”

“惊喜倒没有,惊吓还差不多。你们不是要去巴拉拉星卖货吗?”

“别提了!他们那个星球的小魔仙族反悔说觉得我们的货太邪恶,还说我们一过去就要念咒语,什么古娜拉黑暗之神的。所以我们就来亚米星了,毕竟饱暖思那啥嘛。这边人吃的这么好肯定需求量大!!!”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商队是卖18X情趣用品起家的。虽然现在逐渐转向别的方面,但老本行也没丢。

“啧啧啧啧,小卢前途堪忧啊。”叶修口中的小卢是蓝雨商队被称为销售天才的未成年卢瀚文。

“瀚文主要是卖化妆品的好吗!!!”

“啧。可你说你们化妆品销量这么大商队里怎么还全是男的呢?”

“…………叶修你怎么这么多废话啊!”

 

两个人吵吵闹闹的走到餐厅,点了一份煎独脚鸟蛋套餐和一份煮食肉花饼套餐。

“对了对了,老叶你有没有听到宝藏的消息?”

“古蓝星遗迹上的宝藏?”

“对对对!果然你也听到了消息对吧!虽然消息混乱但我和队长也觉得宝藏在古蓝星。你肯定也要去找宝藏对吧,要不要和我们蓝雨组一个联合商队啊?到时候你们就是蓝雨首席联合商队了!”

“这话我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叶修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叉了一小片黄少天盘子里的煎蛋。“唔…还挺好吃的。那什么,你说话算数吗?”

“算。”不知道从哪儿突然冒出来的喻文州端着餐盘坐在叶修身边,“叶神考虑考虑?”

“也没什么可考虑的,能联合对谁都好。不过我昨天跟老韩说了说宝藏的事,所以到时候还得问问霸图那边的意思。”叶修也不藏着掖着,把昨天的联合直接说了出来。

“切切切,你怎么什么事都先跟霸图说?”黄少天撇了撇嘴。他本来是想质问叶修怎么什么事都先和韩文清说的,结果觉得自己立场不太对,赶紧把宾语换成了霸图。

“倒是比我想象的好,还以为你已经联合了三四个商队了。”喻文州倒不像黄少天那么激动,只是微笑着把自己的盘子推到叶修跟前,“这个还挺好吃的。”

“我倒也想多找点人马呢,这不是找不着嘛。”叶修不客气的加了一筷子。“我们兴欣的实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找宝藏这种事不多找点人不行啊。”

“喂喂喂你不会还想找轮回和微草吧?”黄少天鼓着腮帮子,显然吃饭也不耽误他说话。

“我是有这个想法。”叶修点头。

“那就五家联手吧。”喻文州当下拍板作出决定。

黄少天撇撇嘴没说什么,毕竟五家联手已经算是一个最好的方法了。否则五家商队分为两派,将来免不了要打上一架。或许打上一架还算好说,可要是别的商队坐得渔翁之利,反倒是自己这边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就糟糕了。

三个人正事谈完了正事也吃完了饭,蓝雨二人组要去和当地的集市负责人谈生意,叶修则到仓库带着兴欣众人直接到集市摆摊卖豆子酒腌八爪兽。


评论(11)
热度(20)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