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ALL叶】叶神真爱楼第十七楼——小盆友

1L/二狗子:《娱乐周刊》这是要上天啊卧槽!!!

@娱乐周刊V

久别归来的@叶修V 大神身边的两个孩子究竟是谁呢#惊讶#惊讶 孩子的父亲是早起一起买早点的@微草—王杰希V吗?还是特意接叶神和小盆友去剧组的@长微博爱好者黄少天V或者@喻文州V?还是一起吃甜点的@周泽楷V呢?#偷笑 小编和粉丝们都很期待答复哦~!

1.叶修和王杰希各抱一个小孩并肩走.jpg

2.王杰希把叶修和两个孩子送回家离开.jpg   

3.叶神再次带小盆友们出门.jpg  

4.叶修和小盆友们在剧组看蓝雨二人组拍戏.jpg   

5.叶修带小盆友去甜品店偶遇周泽楷.jpg   

6.四个人坐在一起吃甜点.jpg   

7.小盆友们亲周泽楷.jpg   

8.逼死强迫症.jpg

转发34983 评论10137 点赞27716

今天 22:07 来自 微博weibo.com

 

2L/heitaT: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儿吐合适#手动再见

3L/了不起的导演:妈个鸡信息量太大了!!!!!等等等等孩子到底是谁的QAQ

 

4L/锐哥神之双手:那什么……为毛是在问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默认孩子的母亲是叶神了吗#哭笑不得

 

5L/黑喂狗:LS这么一说还真是的。小编真是要上天了OTZ

 

6L/真理与真诚:叶神和王队关系这么好咩?

 

7L/排忧解难小天使:叶神跟谁关系都不错啊。王队出道也算是比较早的,跟叶神熟也是很正常哒!据说他俩很早以前就合作过一部电影,但因为最后审核的问题没能上映。后来两个人合作了《魔法师与龙骑士》,这个大家应该是都知道的,他俩是双主角,在电影结尾有一段非常精彩的对手戏。隔壁资源楼有下载地址和截图什么的,有新人可以去看一下~

 

8L/屁桃酱:小天使么么哒!我从硬盘里找到了一份非常远古的音频,是好几年前《魔法师与龙骑士》上映前娱记电话采访叶神的。娱记问对王杰希印象怎么样,然后叶神说:“小孩挺不错的,眼睛里有戏。就是太会照顾人了,小小年纪跟单亲爸爸似的,我都怕他提前衰老。”我一会儿传网盘你们可以撸一撸p(# ̄▽ ̄#)o

 

9L/策策:单亲爸爸像话吗,叶神这不是咒自己吗?

 

10L/魏淑芬:2333333LS别闹!

 

11L/傅文佩:不过各抱一个孩子并肩走森么的也就算了,主要是王杰希护着叶修走在靠马路的那一侧,而且从后头的照片来看王杰希抱的是辣个大一些的男孩子,叶神怀里的是小一点的女孩子……真的是攻(爹)受(妈)分明【捂脸

 

12L/美味的一切:微博上有个妹子说她当时也是去买早点,然后直播了!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啊啊啊啊啊啊妈呀我买早点居然碰到了大墙头!此时此刻叶修大大带着两个孩子在我后面排队买!油!条!我要不要合个照什么的但是为什么有两个孩子这时候他遇到粉丝会不会很尴尬!!!!!妈呀我好紧张我尊的好紧张!!!!!!多谢爸妈逼我出来买早点!万万没想到在大爷大妈聚集的早点摊碰到叶神#doge

转发20382 评论2891 点赞7822
今天05:57 来自 杰西卡的小星星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刚组织好语言想回头跟叶神合个照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妈呀这不是我起床铃吗!我杰西卡欧巴居然也来买!油!条!我!的!妈!呀!妈呀我该怎么办两个人在我身后聊起天了!!!!叶修说这两个孩子是亲戚家的让帮忙带一下,还说小孩特别喜欢蓝雨二人组什么的。嗷嗷嗷我该不该转身去要合照啊QAQ#大哭#大哭#大哭#惊恐#惊恐

转发6674 评论1651 点赞2184
今天06:03 来自 杰西卡的小星星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妈呀我大本命和大墙头关系是真的很好诶!两个人聊的好家常,老夫老妻即视感(并不是)。然后我家杰希还跟两个小盆友说话~~超温柔啊嗷嗷嗷嗷怎么这么温柔啦这个人好犯规!!!!!顺便一说我知道了一个惊天秘闻:两个人都喜欢买油条不喜欢买油饼哈哈!我也要买油条#飞吻#飞吻 我决定等他俩买完油条去要合照#doge

转发6432 评论1093 点赞3011
今天06:11 来自 杰西卡的小星星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我终于体会到黄少的痛了,140字真的太限制我的发挥了。俩人聊了聊吃的还有孩子什么的。特家常特普通人的那种,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还互相开玩笑啥的,感觉他俩是真的特熟不是装出来的!然后叶修大大笑声炒鸡苏比电视里还要苏!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双本命了!马上要到我了,一会儿买完一定要鼓起勇气去合照!!!

转发3077 评论894 点赞1091
今天06:17 来自 杰西卡的小星星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我站在一边等他俩买完了刚想去合照,他俩就过来了QUUUQ 然后我杰西卡问是不是粉丝要合照,我叶说老王同志你偷看我粉丝发微博合适吗。然后就合照了!!!真的是太幸福了!能喜欢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是太辛福了!!!我脑子有点乱我的妈呀做梦一样!我真的要炸了现在!然后两个人跟我挥了挥手就抱着孩子走了。从此坚持双本命不动摇!!!!

叶修王杰希博主合照.jpg

转发37297 评论7342 点赞20014
今天06:32 来自 杰西卡的小星星

 

13L/逍遥乐乐:我从这几条微博里感受到了妹子内心的狂喜与炸裂23333333

14L/绿局长:嘤嘤嘤我也要去买早点!!!!!!!妈呀这俩人真的是太好了,遇见你们太幸福了#大哭

15L/老王的小叶子:所以说王叶党真的不是拉郎配好嘛!!!你们去看这个妹子的微博,她在微盘下王叶合集的时候不小心分享了,我大王叶号召力可见一斑!PS.大家可以顺着那条分享也去下一下合集【拇指

16L/胯下有星星:实力迷妹23333 妹子的微博名字要不要这么可爱!

17L/人工少女:那这么说来的话,两个小盆友是叶神亲戚家的孩子,王叶两个人是买早餐偶遇的?然后爸比王看小盆友辣么可爱,叶神一个人带俩孩子还提着早点不方便于是就送他们回家了?

18L/壮士不要啦:我斗胆揣测……叶神和王队两家应该离的不太远吧?不然为啥都是走着来早点摊的Σ(`д′*ノ)ノ

19L/杰西卡的美瞳:LS为我们开辟了一个新世界

20L/一粒撒白:卧槽壮士君我要用你这个揣测去写文了!!!!!!!!!!

21L/灿若星辰:LS快写么么哒❤

22L/十四的烟头:所以按照时间顺序来说是叶神带孩子去买早点偶遇王杰希,王杰希送叶神和孩子回家。然后叶神又开车带小盆友们去探班?

23L/白绿酱:应该是这样吧。而且微博上的妹子不是说她听叶神说俩小孩最喜欢蓝雨二人组咩(* ̄▽ ̄)y

24L/黑喂狗:妈呀黄少刚刚发了辣!么!长!的一条长微博#手动再见 被叹号闪瞎了眼#手动再见

25L/金黄色的你的剑:身为黄少亲妈粉我不辞辛苦的看完了长微博……给大家总结一下:1.叶修你亲戚家孩子这么喜欢我你怎么不喜欢我。2.孩子们太可爱了比叶修还可爱,不过玩着玩着就忘了照相了。3.叶修你以后要多来探班知道吗?4.叶修你带孩子的时候还是有几分温柔的嘛!5.小男孩真是太可爱了,一点不像叶修这么嘲讽,找我们要签名还让我当他的哥哥。其实主要就是这五点,剩下的不是感叹号就是感叹词啥的。顺便一说黄少三句话不离叶神(´・_・`)

26L/ponponpon:多谢LS总结!!!!!!!!我一看黄少微博就头疼_(:з)∠)_

27L/奇美拉:然后叶神回复说那俩孩子叫自己叔叔2333333333333

28L/MC神:藍藍水水清清醒醒所以說 葉神不僅仔細看了黃少的長微博 而且還占了黃少的便宜

29L/喻苏苏:喻队只是默默发了两张图……第一张是叶神在中间,两个孩子分别在他两侧亲他,喻文州黄少天分别在两个孩子身边亲孩子……我就不说这个图简直是对一夫一妻制的挑衅了_(:з)∠)_……第二张是黄少在和(被)孩子们玩,然后喻叶两人站在旁边一边看一边聊天……

30L/杰西卡的叶子哨:嘛……一个发长微博忘记照相的黄少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发了两张图的文州老公#蜡烛

31L/横洋跨海:心疼黄少一秒钟#蜡烛

32L/存在与本质:方明华发微博说谢谢轮回各位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什么的,还说谢谢叶神送的巧克力什么的……然后说今天吃得比较多本来想留着巧克力明天吃的,结果被小周一口气都吃了。也就是说wuli帅周去甜品店取蛋糕,正好遇到在吃甜点的三个人喽?

33L/宋体小五号:早上偶遇杰西卡下午偶遇小周……叶神这是什么体质啊?

34L/枪和伞:我也想和叶神这样偶遇QAQ 不不不!我想像微博上辣个妹子一样偶遇啦嘤嘤嘤

35L/一碗叶子粥:把巧克力一口气全吃了……不是说明星要控制饮食嘛?经纪人要疯了吧#哭笑不得

36L/风城烟雨:可怕的独占欲

37L/挑战了不起:可怕的独占欲【点头

38L/红丝绒蛋糕:嘤嘤嘤小周和叶神都没发微博好不开心!想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啦!有没有偶遇的妹子能透露一下~~~

39L/巧克力冰沙加奶油:同好想知道QAQQQQ 我也想亲我帅气的周泽楷先森啦QAQ

40L/冯宪君霸道总裁:谁都想亲啦QAQ

41L/麻辣鸡丝:虽然偷拍的这几张都不太清晰,但能看出来他们还是挺享受的。叶修和小周深情对望(?)什么的。

42L/柔柔我嫁:不过说起来今天真是要感谢两个小盆友,他们要是不来的话叶神才不会出来买早点,才不会去蓝雨二人组那里探班,才不会去吃甜点。

43L/周大枪:感谢小盆友们的到来#双手合十

44L/黄小狮:感谢小盆友们的到来#双手合十

45L/鱼鱼:感谢小盆友们的到来#双手合十

评论(30)
热度(251)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