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ALL叶】叶神真爱楼第二十四楼——《世界充满爱》

本来打的周叶TAG但是想了想又改成了ALL叶。虽然这篇没有ALL叶只有周叶OTZ

 以及有一点点杜明X唐柔【远目 


1L/跪求姑获鸟:啊啊啊!大家!看没看!辣个!《世界充满爱》!我的妈呀一直不透露的特殊一对居然是老叶和小周!!!!!我的天我看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2L/娱乐圈首席二道贩子:看了……我差点以为是网友自制的=0=

 

3L/我崽争气:哭唧唧,周叶党们可以欢呼了。 

 

4L/胯下大枪:开始不是只透露了有杜明唐柔和云秀沐沐嘛,我就猜另外这一对会不会是男男的,没想到真的是,而且还是楷楷和老叶(´∀`●)

 

5L/非洲大草原:所以这节目到底是什么情况?谈恋爱吗?还是友情向?

 

6L/娱乐圈首席二道贩子:节目组的意思是体现男女恋情、闺蜜情和兄弟情。问题是我觉得杜明唐柔那一对比较像兄弟情?老叶楷楷这边有点走偏到恋情了#脸红

 

7L/奥尔良烤鸡翅:我也……其实能看出来杜明对唐柔挺有好感的,但主要是柔妹子太迟钝太汉子啦,吃完饭就一脸严肃的去电玩城比赛谁敲鼓更厉害像话吗ヽ(#`Д´)ノ

 

8L/屁桃酱:兴欣真的不走寻常路……还有wuli沐沐和云秀女神居然非常接地气的去小面馆一边吃面一边看电视剧????完全是我和我闺蜜的狗样子诶

 

9L/策策:狗样子像话嘛2333 真的原来觉得她俩属于高冷女神,没想到其实私下里这么可爱,每人多加三块钱的肉森么的,完全是邻家女孩~

 

10L/魏淑芬:嗷嗷,小周和叶神真的……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其实也没干什么暧昧的事情,但就是觉得看着看着还挺脸红哒( ˊᵕˋ )♡.°⑅

 

11L/傅文佩:我也是一开始就老脸一红啊!老叶不是来早了在阳台抽烟嘛,一会儿小周进来看老叶没发现他,就跑过去捂住老叶眼睛,然后叶苏苏懒洋洋说小周同学你有幼稚不幼稚。妈呀!!!!!我当时激动地都要上墙了!就捂个眼睛!就知道是小周!我我我我我炸裂!

 

12L/美味的一切:节目组你跟我说这是兄弟情#doge脸 

 

13L/逍遥乐乐:咳咳,那个啥,你们看节目组在微博上传的花絮了吗?主持人问老叶为什么一下就知道是小周是不是因为互相很熟悉很了解,然后老叶深沉的说:“因为我余光看见他了。”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都傻了,这话接不下去了。

 

14L/跪求SSR:23333不过老叶后来也说其实没有看到脸,而是看到了熟悉的裤子~因为这条裤子是自己送给小周的限量款,所以这才断定是小周~

 

15L/双枪老大爷:很好,所以现在问题从为什么捂个眼就能认出是谁变为为什么老叶送我楷裤子#脸红

 

16L/胯下有星星:一个未解之谜【深沉脸

 

17L/人工少女 :俩人吃螃蟹也超可爱!老叶不太会吃螃蟹,然后小周就超级熟练地把蟹黄蟹肉剥好放到老叶盘子里。不能更甜好不好! 

 

18L/壮士不要啦:很不好意思的说这就是我和我老公的相处模式……不过现在是他给我剥螃蟹我给闺女剥螃蟹哈哈哈(๑Ő௰Ő๑)

 

19L/杰西卡的美瞳:LS猴圆满!羡慕QUQ

 

20L/一粒撒白:叶修夹了一筷子小周给他剥的蟹肉,蘸上调料又夹给小周说你歇会儿吧我来,然后就被差点被划了手23333

 

21L/大天狗是我的:小周的眼神就像是在说:唉,你没有我可怎么办。

 

22L/十四的烟头:不过后来小周教老叶剥螃蟹好有爱啊,老叶学成以后还喂给小周一大口!这分明是热恋才会有的举动吧? 

 

23L/白绿酱:而且两个人聊天好随意的,感觉就是熟人才会这么聊的。还有我原来一直以为小周是那种高冷男神,没想到居然还有可爱属性!

 

24L/黑喂狗:真的,本来我对小周也就是路人粉吧,现在已经成为我无数个墙头之一了。 

 

25L/金黄色的你的剑:我本来还以为会冷场,没想到两个人居然还挺有的聊!而且聊起剧本电影什么的好默契啊,你说情节我就知道是什么电影,我说个配角你就能说出主角名字森么的!你俩到底是有多熟!

 

26L/ponponpon:尊的,我本来以为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沐沐和云秀女王身上……

 

27L/蛇足:吃饱喝足拍肚子的老叶为什么这么可爱【痴汉脸

 

28L/MC神:小周一看就是套路满满 吃完饭还拉着老叶去江边散步 偶像剧的节奏哦(╯‵□′)╯︵┴─┴

 

29L/垃圾游戏毁我青春:不过小周那个期待的眼神也太可爱了。。。彻底沦陷,我要去补楷楷的综艺了#开心

 

30L/给大佬打火:哈哈哈,楷楷的综艺都超可爱超温柔超平易近人,还有点小腼腆!跟他在电影电视剧里演的那种高冷欧巴完全不一样!以及推荐LS去补老叶替班主持的那期《颤抖吧鸡肉饭》,嘉宾是周泽楷~hin有互动~

 

31L/横洋跨海:昂,小周画风偶像剧,像是带女友来漫步。老叶画风情景喜剧,像是带弟弟出门消食。 

 

32L/存在与本质:噗,兴欣的家伙们果然接地气,大概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大家都觉得他们最亲切?尤其是老魏包子,一点架子都没有,感觉就是普通人,超棒!

 

33L/宋体小五号:俩人一边遛弯一边说明天吃什么23333 明明刚吃完饭啊喂

 

34L/枪和伞:这个场景有点熟悉……我爸妈每天吃完饭都出去遛弯,一边溜达一边想明天吃什么,或者要不要看个电影出去跳会儿广场舞之类的【扶额

 

35L/一碗叶子粥:LSGJ,他俩已经要约看电影了。

 

36L/风城烟雨:这个进展……等等,说好的兄弟情???谁家兄弟情是去约看电影???

 

37L/挑战了不起:而且还是去小周家里看电影……这个进度是不是有点快?今天吃饭明天看电影后天就能去民政局了吧??

 

38L/红丝绒蛋糕:可能是因为他俩之前就挺熟的?不过也没这么熟悉吧,毕竟除了兴欣这波人以外,老叶大亲友应该是黄少?剩下的还有老韩文州老王同志?小周……小周到底什么时候跟老叶熟起来的?

 

39L/巧克力冰沙加奶油:可怕。明星们私底下到底都是什么交际圈。可怕。

 

40L/冯宪君霸道总裁:老叶问要不要带点鸭脖什么的……等等我以为明星们吃的都比较高大上!!!我不能想象小周吃鸭脖是什么样子((((;°Д°))))

 

41L/麻辣鸭脖:请来吃我【躺平 

 

42L/会游泳的木头:23333LS别闹 其实今天之前我都觉得沐沐是小仙女……没想到是汤面爱好者OTZ 十八块钱的面居然吃的那么满足,不行了好可爱沐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周大枪:好期待!据说小周家专门有一个房间可以放映电影?

 

44L/黄小狮:不知道诶……应该是吧?要不然两个人围着电视吃鸭脖看电影,完全是我和我老姐会干的事啊!

 

45L/鱼鱼:等等所以是看什么电影!这决定了是兄弟情还是恋情啊喂!

 

46L/兴观群怨:LSget到了重点!然而第一集结束了啊啊啊啊期待下一集#大哭


评论(16)
热度(151)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