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方叶】想太多

关键词如题。圈一发@方叶深夜60分

边牧方锐X帅猫叶修

OOC


方锐很忧愁,忧愁到连主人喂的肉骨头都不愿意啃。
作为一只年轻有为迷妹遍小区的纯种边境牧羊犬,方锐始终以自己光亮厚实的毛发为傲。然而没想到在今天照镜子时,他发现自己耳朵后面秃了一块。
我已经是一条废狗了。方锐用爪子捂住脸,不相信自己居然会有斑秃。
“怎么啦锐锐?今天不出去遛弯了?”
我都秃了还怎么出去。方锐哼哼了一声,觉得自己格外委屈。
“怎么了这是?快出去吧,我刚才看见叶修在外头呢。”
“汪汪汪呜!”叶修?!方锐竖起黑色的小耳朵,仿佛已经听到了那只小白猫的叫声。


叶修是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但可以用一个帅字充分形容的白色流浪猫,深受广大女性小区居民和母猫公狗的喜欢。但他心里似乎住了一只大雁,所以每年深秋都会离开小区,直到春天再回来。方锐上次见到他还是在去年的十一月,小白猫在汽车下面缩成一团白毛线球,懒洋洋的跟自己说明年见。
“你还能活到明年吗?”方锐记得当时自己趴在车轱辘旁,虽然担心的一塌糊涂但一张口还是嘲讽的汪汪汪。
“我能活到大绿嗝屁。”叶修不甘示弱。
大绿是一楼一家人养的乌龟,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从鱼缸里爬出来往门口走。据其主人说大绿这个爱好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了。方锐耸了耸鼻子,“明年什么时候回来?”
“四月吧,等暖和一点我就回来了。”
“其实三月就暖和了。”方锐把叶修从车底揪出来,圈在自己怀里互相舔毛。


那时候自己还是一只可以去拍狗粮广告的帅狗,一只没有秃的狗。方锐想到当时叶修给自己舔毛时特意舔了舔自己的耳朵后面,颇觉狗生悲凉。
啊!回不去的过去,回不来的狗毛!
方锐蹲在楼道口听着一楼老太太放的言情电视剧,觉得自己就像是电视上那个等媳妇从娘家回来的傻丈夫。
激动又胆怯,想见叶修又怕叶修嫌弃自己秃。


“干嘛呢方锐小朋友?”小白猫突然钻进楼道里,吓了方锐一跳“跟我玩捉迷藏呢?”
“嗯,躲猫猫。”
“你这笑话有点冷。”
方锐本想压抑自己的本性,争取不被叶修发现耳朵上的斑秃。可没想到小白猫轻飘飘的两声猫叫有这么大吸引力。方锐汪汪嗷的把叶修扑了个跟头,啪嗒啪嗒的舔了起来。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方锐一边舔一边嗷呜,吓得一楼老太太把电视声音又放大了许多。
“三月底还晚?”湿漉漉的叶修把两只前腿搭在方锐后背上,站起来帮他舔毛。“我说你是不是最近思虑过重,想的比较多啊?”
“我有什么可想的。”方锐趴在地上享受叶修的舔舐。其实要说想得多也还真有,方锐从去年年底就想着能叶修回来,盼完元旦盼春节,盼完春节盼元宵节,连植树节都眼巴巴的盼着赶紧过去,就等四月到来。总的来说,他几个月里全在想叶修。想着叶修现在会在哪儿会做什么,想着叶修可千万别冻着饿着,想着叶修万一来年领着母猫和几只小猫崽子回来可怎么办。
不过现在叶修回来了,方锐什么都不需要去想。
“那你耳朵后头怎么秃了一块?”叶修舔了舔方锐的耳朵尖,“我听隔壁街王杰希说想得多容易秃。”
“那王杰希早就成无毛猫了。”方锐轻轻咬住叶修的脖子,把他叼到自己身前。“你这几个月吃得好吗?”
“挺好的。”叶修摊开肚皮在方锐面前打滚,他虽然喜欢被方锐舔毛,但并不喜欢浑身湿哒哒的感觉。
“那你尾巴根怎么秃了一块?”为了验证自己这话的真实性,方锐舔了舔叶修的尾巴根。“你也想得多?”
“想个屁的——喵呜——”边牧的舌头宽厚,舔猫尾巴时无意间还扫过了叶修的菊花。
“方锐你大爷的。”叶修也不打滚了,摊着肚皮软在地上。


方锐,雄性,边境牧羊犬,一岁半,第一次感受到了发情期的强烈存在。
“要不咱俩凑合凑合?”方锐用鼻子拱了拱叶修,小心翼翼的舔弄着他的尾巴根。


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时节。现在,让我们把目光放到遥远的兴欣小区。那里的雄性边境牧羊犬正舔舐着雄性猫咪的蛋蛋。不一会儿,雄性猫咪躺在草丛里,慢慢接受雄性牧羊犬的进入……啊!几万亿的小牧羊犬经过艰难的斗争终于找到了妈……尼玛找错了,几万亿小牧羊犬又滴滴答答的从雄性猫咪的菊花流了出来。


“老叶你是不是老想着我才秃的?”方锐食髓知味,但也知道不能再折腾叶修,于是趴在地上开始舔叶修的脸。
“方锐大大你要点脸啊。”白猫团在牧羊犬身旁。爽归爽,但叶修还是觉得自己像是要死了一样。

“啧。”方锐把叶修环在怀里,“还以为你跟我一样呢。”

“也就那样吧。”叶修把脸埋进边牧的怀里,喵了一声。


后来方锐领着叶修进了家门。曾经想白猫想得太多而秃了耳朵吃不下饭的边牧方锐,以及曾经想边牧想太多而秃了尾巴提前回来的白猫叶修,都长出了更为光泽厚实的毛发,再也没有斑秃现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科教频道的这一段话是从动物世界里改的,应该不算是抄袭QUQ

评论(20)
热度(122)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