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ALL叶】叶神真爱楼第十六楼——感冒

叶修最近有点感冒,虽然没有出现头疼发烧这些更加严重的情况,但还是让兴欣的人有些担心。

“你真的没问题吗?”陈果看着叶修因为擤鼻涕而有些发红的鼻子,“实在不行的话就让别人顶一下吧。”

“我就是去录个电台,老板娘你别操心了。”

“可你这个声音……”陈果顿了顿,实在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说比较好。尽管喜欢叶修多年也共事了很久,但她从来没听过叶修这样的声音。略显沙哑的嗓音增添了成熟男人的性感,而始终不变的懒散语调又使因为感冒而有些浓重的鼻音让每一句话听起来似乎都含有一些撒娇的成分。

“算了,那你把这个带上。”陈果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形容词,最终决定放弃。她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个保温杯递给叶修,“这是小乔给你煮的梨水,记得喝啊。”

“好。”叶修异常乖巧的点了点头,拿起杯子示意陈果自己出发去电台录音了。

“……………我耳朵一定是出毛病了。”陈果机械的冲叶修摇了摇手然后目送他离开,“我居然把这个‘好’字听出了波浪号…”

“感冒真是太要命了。”陈果感慨的跟刚下楼的包子念叨了一句就走了,留下若有所思的包子一个人呆在大厅里。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胡说八道》栏目。我是主持人李艺博。坐在我身边的是今天的嘉宾,被称为娱乐圈之神的叶修!”

“大家好啊,我叶修。”

“诶?叶神你这是感冒了吗?”

“嗯。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

“哈哈,因为是电台,所以大家没办法看到叶神现在的样子。怎么说呢,看起来真的是非常温柔啊。不过想必大家已经听到叶神的声音变得不太一样了。”

“呵呵。”

“…………咳咳,好的,导播让我们先插读一条发到我们平台的短信。‘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感冒了!怎么这么不小心,牛奶蔬菜瓜果好流感季节别感冒知不知道!’这个…虽然是匿名但看起来似乎是黄少天发过来的。”

“那你再读下去收听率可能就要同时段最低了。”

“哈哈…不过叶神人缘真好啊,刚一上来就有人发短信慰问。黄少的短信比较长,主要是慰问叶神的身体以及表示在国外拍完片子就会来看叶神,介于时间关系我就不读了。下面请叶神介绍一下兴欣的新人们吧。”

………………


或许是较为不透气的录音室让叶修的感冒更加严重起来,录音期间叶修的垃圾话少的令人难以置信,语气也格外绵软起来——当然我们不排除这是浓重的鼻音作祟。

不过就是这两点已经让微博和论坛炸开了锅,绵软的叶修这一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被粉丝截出来的因为鼻子不通气而带着喘息的音频也被真爱楼论坛升级为置顶楼。

当然刚录完电台的叶修并不知道这些。他迷迷瞪瞪的走出大楼,正准备去对面超市买盒烟的时候,突然看到周泽楷在向他招手。

小周?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试图让脑袋清醒起来。“小周你也来录节目?”

“接你。”周泽楷艰难的吐出两个字,然后搂着叶修的肩膀带他走向自己的车。

“啊?我们老板娘居然让你接我?”

“不是…”周泽楷摇了摇头,半搂半抱的让叶修坐在副驾驶座位。却还是没法说出自己来接叶修是因为听了电台放心不下的原因。于是周泽楷侧过脸有些为难看了看叶修,想用眼神回答这个问题。

可惜叶修已经被突然严重的感冒打击的溃不成军,根本无法像以前一样从周泽楷的眼神中看出他想表达的话。事实上,勉强保持清醒已经要费尽叶修所有的心力了。

“嗯?小周乖,送我回兴欣。改天请你吃盒饭。”叶修有些文不对题的说了一句,然后试图安抚性的揉揉后辈的头发,奈何自己实在是没有力气,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拍了拍周泽楷的手。

做完一整套动作的叶修昏昏沉沉的就睡了过去,甚至连手都没从周泽楷的手背上拿开。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上瞬间炸开了一朵花。撒娇一般的语气和自己手背上的触感,还有眼前睡着了的叶修。都是这朵花的种子。

“叶修…”

默默把叶修的手和自己的手十指相扣的交握在一起,周泽楷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出声。

半饷,周泽楷才意识到自己要送叶修回兴欣。于是欺身给叶修系好安全带,放平座椅,又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叶修身上。这才向兴欣开去。


到了兴欣,周泽楷跟陈果打了声招呼,把沉睡的叶修抱到了房间后就绅士的离开了。

而就在陈果一脸感谢的送周泽楷出门时,一直觉得自己没能帮助老大而有些愧疚的包子蹑手蹑脚的走到叶修的床前,舔了舔叶修的嘴唇。

“老板娘说感冒很要命,不过老魏说亲一下就好了,所以老大我亲了你这么一大口你一定会好起来的!老大你一定要好起来!”


—————————强行真爱楼分割线—————————


1L/红万:叶神今天的声音听的我真是要硬了好吗…


2L/白万:2333LS的幻肢又出动了咩!不过叶神今天声音听起来糯糯的软软的乖乖的!好喜欢厚!!!!!!


3L/百利甜:嗷嗷嗷后来节目组把黄少的短信贴到官博上了,居然有辣么长!!!黄少你的短信费还好吗…


4L/白熊:各种注意身体什么的之中夹杂了一句“我很心疼的好不好”…狗男男森么的╭(╯^╰)╮


5L/露露:娱乐周刊头条是小周去接叶神了诶!还被狗仔拍到小周亲!叶!神!虽然可能只是系安全带时候的错位(´・ᆺ・`)


6L/二狗子:娱记的这张照片虽然清晰度差了点但是好唯美啊…真的不是自己人吗?


7L/土豆小精灵:隔壁楼的太太把今天叶神无比乖巧可爱迷人性感软糯的带着喘息的音频!和!韩队小周黄少王队等等等等之前做节目时候的音频剪出来混在一起!做成伪广播剧了!!!!!!


8L/茄子小天使:大家可以移步去看一下~各种美好你们懂的!什么王杰希在电视剧里正好有一句想要吗,然后配上叶修软软的想字什么的!还有韩队说够深吗配上叶神的喘息什么的! 浑然天成毫无违和!


9L/黄焖鸡小天使:…………神之剪辑啊我擦!明明王队和韩队的这两句话放在各自的电视剧语境里都很正常啊喂!!!!!!!你们太污了(´・_・`)


评论(18)
热度(343)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