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ALL叶】叶神真爱楼第十五楼——探班

1L/一刀白策:旅游节目上个月只播了一期…我有理由怀疑节目组是由一群拖延症组成的。所以为了慰藉大家受伤的小心灵,本天使把昨天刚播的娱乐进行时搬过来惹。内容是叶神客串主持去探各种朋(基)友的班~

2L/heitaC:节目组又摸鱼了´<_`

3L/神奇兔夫人:叶神拿着话筒上来就说大家好啊我是叶修,让我们先去王者之师兴欣工作室看一下噗!这个宣传我给满分!!!

4L/神之双手方锐欧巴:结果被编导一把拉住说叶神不带你这样明目张胆打广告的啊,咱们流程都是说好的。叶神一脸惊讶说诶居然被发现了。叶神你这么明显谁发现不了啊2333333

5L/黑喂狗:艾玛上来就去探韩队的班啊!

6L/本我与超我:韩队在拍《拳王3》,拳王系列的完结之作(,,•́ . •̀,,)

7L/络绎不绝:啊啊啊啊啊啊韩队正光着上身呢卧槽只穿拳击裤啊!!!!!妈呀肌肉舔舔舔舔ԅ(¯﹃¯ԅ)

8L/屁桃酱:叶神冲着镜头比划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全程拍韩队诶(*/ω\*)

9L/C俊:韩队拍完了这个镜头以后径直走过来问叶神你怎么来了。叶神说探班来了。然后!把手!放在了!韩队的!胸肌上!等等不只是胸肌,叶神的手在韩队的上身游走着(*´艸`*)

10L/四大欠娘:叶神说哎呦老韩你这肌肉没白练啊,还挺像那么回事的。然后韩队说了句摸完没,摸完就干♂正♂事。但是完全放任叶神摸自己啊!!!!!!!!

11L/吃醋的绿子:等等…叶神弹了一下韩队的乳(果爱请深爱)头…我的妈呀叶神不愧是娱乐圈第一作死小能手_(:з」∠)_

12L/伊丽莎绿:韩队残暴(诶?)的笑了一下。然后捏了一下叶神的下巴说晚上别跑,来我家吃饭。

13L/A绿人:叶神:“呵呵呵呵,再说吧再说。我还要去探别人的班,先走了啊。”然后拉着镜头抖三抖的摄影师肥走了233333

14L/绿局长:祝叶神今晚幸(性)福| ू•ૅω•́)

15L/痒绿长:祝叶神明天起得来床| ू•ૅω•́)

16L/女装山脉:叶神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以及韩队最后的那个微笑…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嗜血的笑容了小说没有骗我_(:з」∠)_

17L/人工少女 :叶神说下一个去找在这个影视城拍《赌徒》的杰希大神~说杰希大神这几个字的时候声音好苏!!!!!!

18L/封城:哦哦哦正赶上休息~穿西装的王队依旧自带成熟的居家好男人气质诶(。・ω・。)ノ♡

19L/杰西卡的扫把:我杰单亲爸爸的称号不是白叫的【自豪脸

20L/杰西卡胯下的扫把:没错【自豪脸

21L/灿若星辰:………………LS两位粉到深处粉似黑啊喂!

22L/十四的烟头:hhhhhhhhhghhh叶神刚去打了个招呼就被老王拉着做苦力,说是一起给做个示范表演。

23L/白绿酱:叶神说这样吧你让微草小朋友表演,我来指导。然后坐到了王杰希的座位上说开始吧开始吧,请我当指导很贵的。老王没理他,直接让小别拿一副墨镜给叶修说我给你介绍一下剧情咱俩演一下2333333

24L/黑喂狗:叶神冲着镜头撇了撇嘴,但还是仔细地听了王队的剧情。艾玛没想到王叶关系也这么好乀(ˉεˉ乀)

25L/砰砰砰:那必须啊。叶神跟圈内大神关系都很好的。

26L/ponponpon:老王绝对的私心满满啊!!!!!!!在黑帮老大身边呆了多年的心腹主动暴露自己的卧底身份,然后黑帮老大卧槽卧槽我这么爱你你居然这样对我这种耽美常见剧情也就算了,最后还叮嘱叶神一句黑帮老大对卧底感情复杂深厚是什么鬼?

27L/蛇足:LS神总结【拇指

28L/MC神:叶神认真起来不能更帅!虽然穿的是普通的毛衣衬衫牛仔裤,但是戴上墨镜真的有黑帮老大的感觉诶(๑ºั╰╯ºั๑)

29L/新鲜番茄汁:卧槽…他俩没说角色的名字于是默认是自己真实的名字了妈呀!!!!!!!

30L/杰西卡的叶子哨:啊啊啊啊王叶党头顶包青天!!!!!

31L/横洋跨海:

“你骗我?”

“抱歉,叶修。”

“呵。”

“把东西交出来,我会为你作证。”

“呵呵。作证。证明什么?证明我爱上你了所以没去动这批货?嗯?”

“叶修…”

“东西在三号仓库的保险箱里。第二层密码是你说爱我那天的日期。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

“滚吧。”

“叶修。我爱你。”

32L/维特根斯坦:我的个妈呀LS居然把台词都总结粗来了!好棒(ฅ>ω<*ฅ)

33L/宋体小四号:台词虽然简短但是他俩演技真的报表啊!!!!!!叶神说你骗我的时候那个眼神简直炸了!又爱又恨难以置信森马的!!!!!!然后说东西在仓库里的时候转身背对老王,一脸心如死灰。最后王杰希离开的时候,叶神墨!镜!下!还!有!泪!痕!

34L/横洋跨海:毛错!老王的演技也是神了。尤其是最后那句我爱你!!!!妈呀,坚定有力又深情 ̄﹁ ̄

35L/王之叶:等等…这个台词实在是耽美必备啊喂!!!!卧底攻老大受森马的!

36L/风城烟雨:王叶党已然要炸了。这两个人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么糟糕的台词真的好吗。哦对这些台词还是即兴发挥的_(:з」∠)_

37L/红龙:老王凑过来帮叶神擦了把脸,然后俩人一起教导了几句小后辈。单亲爸比终于为孩子们找到了妈咪的即视感啊喂๑乛◡乛๑

38L/红丝绒蛋糕:快到饭点了然后小高说叶神一起吃饭吧森么的。老王那个眼神啊!一脸儿子真棒没白养你干得好的欣慰样子233333

39L/巧克力冰沙加奶油:叶神还是委(直)婉(白)的拒绝惹…说要去蓝雨蹭饭ヽ( ̄д ̄;)ノ

40L/冯宪君霸道总裁:叶神抛下夫儿的赶脚不要太强烈好吗OTZ

41L/麻辣鸡丝:蓝雨双帅都在咩?!!

42L/秋天的故事:他们这是刚录完音要去食堂吃饭?我记得隔壁楼有八哪家公司食堂最好吃的,蓝雨第一哦ԅ(¯﹃¯ԅ)

43L/柔柔柔:然而镜头一转我们就会发现叶神直接去食堂了,根本没有找黄少和喻队23333

44L/黄小狮子:黄少看见镜头特别简短的说了句叶修来了是吗,然后就快步往食堂走去…黄少你是有多迫不及待!而且你怎么知道是叶神来了!

45L/快歌四我的节奏:喻队冲摄影师打了个招呼也去了。艾玛喻队招手的样子好帅(ღˇ◡ˇღ)

46L/酒酿:黄少一看见叶神就开启了神之话唠模式…然后叶神一个蛋挞堵住了他的嘴。喂食PLAY(1/1)完成!

47L/清蒸白鱼:喻队问叶修说前辈需要饭卡吗,然后叶神超级屌的说我都是刷脸的。叶神你个蹭饭狂魔!!!

48L/芝士虾仁生煎:蹭饭狂魔笑尿23333 三个人打了饭菜一起吃啦~感觉好生活化诶_(:з」∠)_

49L/凯撒沙拉:互相夹菜森么的…黄少吃着什么好吃的都要夹给叶神一筷子也太可爱了吧!!!喻队还帮叶神端了一碗粥来,说这是蓝雨新出的,叫蓝雨最棒粥…等等…蓝雨最棒粥是什么鬼名字?????

50L/膝盖:我仿佛听到叶神在脑内小剧场说WTF了行货共和国红红火火好好!!!!

51L/榴莲牛奶刘奶奶:叶神喝了一口说,从粥的角度上来讲的确算得上是蓝雨食堂里最棒的粥了。人家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好吗叶神(´-ι_-`)

52L/风声鹤唳:黄少再次开启了话唠模式…虽然很可爱但是话太多啦喂!小心摸鱼的节目组把你剪掉!

53L/牛油果太太:吃完饭的叶神表示要去隔壁探班拍广告的小周。说是去晚了小周就要结束拍摄了。

54L/果牛油先生:我觉得制作组真的把黄少剪了…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黄少都说了啥…

55L/小给给和老给给:叶神到隔壁片场休息室了欧耶!节目组快进好评!

56L/薄荷烟:艾玛小周正靠在沙发上睡觉!麻麻你快看有天使ヽ(〃∀〃)ノ

57L/土豆披萨:叶神帮小周盖了件衣服,然后!小周!半梦半醒!拉着叶神的手!拽叶神坐下!要一起睡!

58L/老公太多:太高能了这糖来的太快٩( *´﹀`* )۶♬*゜

59L/毛衣连衣裙:叶神居然真的和小周靠在一起睡了…我的妈呀痛哭流涕!!!周叶才是头顶晴天!!!

60L/波西米亚大裤衩:摄影师肥肠鸡汁的倒退着离开了!然后节目结束了#大哭#大哭

61L/切尔西靴:节目组摸鱼摸的开心吗´_>`

开心(๑ºั╰╯ºั๑)

评论(20)
热度(276)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