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王叶】初见

王杰希在微草训练营的时候,正值叶修斗神之名如日中天,一把却邪打遍天下无敌手,人却始终不露面。

王杰希对叶修也曾憧憬过。不过相比于其他人想要成为斗神,王杰希却是带着几分少年的锐气希望能成为和斗神并肩的人。

因为斗神这个名字,始终只能属于这个人。还是少年的王杰希看着一叶之秋的录像想到。

说起比赛录像,其实王杰希看的并不算多。但要说起一叶之秋的比赛录像,他却没有落过一次。

“呦,看录像呢?”王杰希回头,看见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少年冲自己挤眉弄眼道:“看录像多没劲,来来来咱俩打两把。”

王杰希看着白净瘦削的少年一脸的朝气,默默的把呵斥的话吞了回来,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现在是看录像时间,要打下午对战训练打。然后看着少年明亮的眼睛,顿了顿问道,要不要一起看看?

少年也不见外,一边说好啊好啊一边搬了把椅子坐了过来。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这样和谐的凑在一起看起了一叶之秋的录像。

“嘿嘿,一叶之秋帅吧~”看着屏幕里的战斗法师所向无敌的样子,少年一脸骄傲的向王杰希说道。

“嗯。”王杰希看着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少年满脸的喜悦,点了点头。然后咳嗽了几声,扭头转向屏幕,小声说:“我以后会比他更帅。”

“啊?”少年一脸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的表情,拉着椅子往王杰希身边凑了凑,“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要吃饭了。快去食堂吃饭吧!”王杰希匆忙的退出视频播放,避开少年的目光,拿着饭卡转身就要离开。

“吃饭就吃饭,你脸红什么?”少年跟在王杰希身后,小声嘀咕着。抬头发现王杰希有越走越快的趋势,于是拉上了身前之人的手。看着一秒僵硬的王杰希说道:“我没你们这饭卡,请我吃饭吧。”

最终,杰西卡·王陛下慷慨的宴请了可怜的青年游民一顿饭,:“哦!我可怜的孩子!是的,没错,你想吃一点什么?哦!上帝!这该死的韭菜!来吧,来一点红烧肉怎么样?又或者你想来一碗炸酱面?那边有黄瓜丝。不要客气,亲爱的先生,这是我的荣幸。”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绷着脸给号称毫不挑食的少年打了一份饭后让他先吃,然后又去给自己打了一份。

“不爱吃?”王杰希皱着眉头看着少年面前一口没动的饭菜,然后把自己餐盘推到少年身前,“我这份你喜欢吗?”

“爱吃爱吃,我这不是等你呢么。”少年先夹了一大块红烧肉放进王杰希的餐盘,然后大口的吃起了自己的饭菜。“嗯,还不戳。你也快次啊,别跟我客气,多次点没四的。”

“…………………你把饭咽了再说话。”

吃完饭的少年懒洋洋的像一只饱足的猫。借助着微弱的身高优势用看似哥俩好的方式搂着王杰希,实际上则是没骨头一般的摊在王杰希身上。

说来也奇怪,王杰希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对初次见面的青年这么纵容。大概是因为他在看录像时提的建议比较有建设性吧。嗯,一定是这样的。

心噗通噗通的跳着。

王杰希看着少年锐气的侧脸,又突然不确定了。

后来王杰希又见过几次他,抱怨微草伙食不好的少年,叹息自己长高的少年,没外人的时候坏笑着叫自己王大眼的少年,被自己禁止抽烟后一脸沮丧的少年。

说是少年大概有些不合适了。他一点点的长成了青年,就像自己也在一点点的长大。

就像自己心里的小树苗一点一点长大,每见他一次便茁壮几分。

后来的后来,王杰希以最佳新人的身份挑战叶修被打的落花流水,在后台想拜见前辈时,才发现那便是一直蹭吃蹭喝蹭电脑的少年。

“大眼~”一样的语气,隐含着撒娇的成分。就像少年每次搂着自己说没饭卡求请客一样。

当初自己是怎么回答来着?

王杰希看着身边因为劳累过度腰肌劳损屁股疼而沉沉睡去的叶修,一口吻了上去。

这就是当初的回答。

也是今生唯一的答案。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