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ALLLLLLL叶Ծ ̮ Ծ

【方叶】暖被窝

方锐刚洗完澡回来,穿着学校的文化衫踢着人字拖,手里抱着个脸盆,啪嗒啪嗒的一路上了宿舍楼。熟练的掏出钥匙开了门,一边开还一边例行喊话:“上马不喊话,三开战猎萨!”那个啥串频了,不是这句。


“老叶你干嘛呢,黄少天这个不要脸的忘了交网上作业就黑了校园网,现在一点网都没了!”

方锐一边说一边啪嗒啪嗒的走进来,放下盆抹了油还没听到叶修的回应。于是小心翼翼的踩在椅子上探头往叶修的床上看。

居然没人?!

方锐撇了撇嘴,不太开心的跳下椅子,坐到自己的桌子前。都十点多了,叶修这家伙这么晚干嘛去了?不会不回来了吧?好不容易今天魏琛带着包子去网吧刷通宵,宿舍里就自己和叶修两个人的……

妈的。

方锐在心里骂了一句,觉得自己实在是一点出息都没有。于是赌气一般的关了灯摸黑爬上了自己的床。


“卧槽?!”方锐摸索着爬上床,摸着摸着居然摸到一个人。还没来得及拿出手机照亮,就听见身下的人哼唧了一声。

“敢不敢把你的手从我腿上拿来啊废物点心?”

“叶,叶修?!”方锐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问了一句,“你,你在我床上干嘛?”

“还能干嘛。帮你暖被窝呗。”叶修把方锐的床头灯打开,看见方锐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突然也害羞起来。“那什么,我被子被水撒了,今天睡不了人。咱俩就凑合凑合呗?”

叶修想着方锐一贯顺杆爬的表现,估摸着自己这个话方锐怎么着也得接下来。没想到方锐还没缓过神来,场面一时尴尬。

于是叶修把灯关上了。

你知道人类在紧张的时候总会做出一些不太正确的选择。

至少对于叶修来说是这样的。


失去了唯一的光源,方锐似乎是缓了过来,急忙爬上床压在叶修身上,用手撑在叶修的耳朵两边。试图邪魅一笑然后狂拽的说男人你就这么想爬上我的床吗云云。结果刚裂开嘴就发现没戏了,自己居然笑出声了。于是赶紧收住笑声,翻身从叶修身上下来,“咳,那行吧。朕准了,叶妃你今天就在朕铺上睡吧。”

“…………方锐你语文课又没好好听吧?”


虽然两个人都不过十六七岁,但半大小子正是窜个头的时候。两个一米七几的少年躺在一张单人床,手碰着手,脚碰着脚,想躲都没地方躲。说不尴尬是不可能的。方锐红着脸感受着叶修的温度,想说点什么又不知要怎么开口。思来想去半天才说了一句:“老叶你用的什么洗发水啊?还挺香的。”

妈的,我说的都什么玩意?方锐有点后悔,平时自己那么多话都去哪儿了?

“废物点心你行不行啊?我洗发水用完了,这是你借我的啊。”叶修翻了个身背冲方锐侧躺着。

“哦…”方锐也侧过身来冲着叶修。他们两个之间的对话明明应该是插科打诨的互相开玩笑,而不是这样尴尬的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啊。

日。

方锐想着想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手就不自觉的往叶修身上摸了过去。摸着摸着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摸上了叶修的手。


“哎哎哎,方锐大大你干嘛呢?”

“干你。”方锐正摸的起劲,脑子也被手下温软的触感给弄的迷迷瞪瞪的,这句无意间听班里女生说到的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是一点脑子都没过。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方锐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补救了。“额…那什么…”

“那你倒是来啊,方锐大大?”叶修翻身面向方锐,虽然在黑暗中看不到表情,但方锐却能想象到此时叶修的样子。带着少年的朝气与骄傲,以及独有的懒散。

“叶修?”

“干嘛?”

“我来了。”方锐迅猛的压住叶修,然后一口亲了上去。说是亲未免有些太过温柔,两个不经人事的少年恐怕得说是撞了上去。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满满的,甚至都要溢出来的甜蜜。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这是掌声


“嘿嘿,我看你在不在床上的时候顺手摸了一把你的被子。怎么是干的啊叶修大大?蓄谋已久了吧~”

“…………”

“不过现在好了,我这床是真湿了。”

“闭嘴。”


是真的圈主页吗我没玩过好高级!@深夜方叶60分


评论(10)
热度(120)
© 一刀白策 | Powered by LOFTER